尼玛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政策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2019-07-24 18:07: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扫黑办下发的《那曲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政策理论集中学习方案》要求,为扎实有效的的开展好此次扫黑除恶政策理论知识集中学习,尼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县扫黑办、公安局扫黑办及时制定学习计划、搜集准备学习资料开展扫黑除恶理论知识学习。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尼玛县扫黑除恶政策理论集中学习小组组长徐建组织全县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尼玛县扫黑除恶政策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由县统战部、政法委、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对7月16日学习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接着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席扎西桑培、副县长唐江县法院院长索朗德吉次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指导性文件。

徐建强调,在思想上认识再统一;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站位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真抓实干的作风,增强政治铭感性坚决打赢正常专项斗争;继续在学习意识上在提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乡从深发展是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让干部职工深刻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在担当行动上再增强。充分认识同黑恶势力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体会人民群众的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一往无前、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拿出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同黑恶实际斗争到底;继续协作配合上再加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建立完善协作配合机制,公检法和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强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努力形成协调有力确保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发现早、打击在小、治理在先。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