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瓦乡、达果乡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 ”工作
2019-08-08 17:30: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尼玛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扎实开展专项工作。

日前,吉瓦乡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检查乡周边举报箱并对辖区内的茶馆和商店等进行宣传“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举报线索奖励机制。同时,在各商铺粘贴“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举报线索标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百姓讲解“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发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积极提供线索举报,并讲解线索举报奖惩制度。

同时,达果乡派出所采取走村入户方式对辖区三村进行逐一排查扫黑除恶“保护伞”“村霸”“举报线索“等,并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户籍业务等进行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举报线索工作的认识,有力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氛围,为推进尼玛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深层延伸奠定了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