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塘便民警务站“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起效
2019-08-08 17:45: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前期尼玛县公安局各部门、各警种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扫黑宣传的风气,在全体民(辅)的不懈努力下效果凸显。日前,羌塘便民警务站民警在值班期间接待了辖区热心群众的举报称:在羌塘警务站辖区看见有人在打麻将,数额不详,疑似赌博。

值班民警在接到举报后立刻联系公安局治安大队,与治安大队民警共同前往举报人所指的赌博地点,看到李某等4人在打麻将,并参与赌博,随即在场民警立即将其4人控制,并没收桌面赌资260.5元,麻将桌一张,麻将椅子4把并将此案和所有涉案财物移交给治安大队作进一步处理。事后,警务站对该举报者的行为表示肯定,并根据“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举报人提供线索的奖励实施办法予以奖励,同时对线索举报人的各项信息进行严密,确保举报人的绝对安全。

通过此次事件,彰显了羌塘便民警务站“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宣传已初见成效,并有明显的进展,下一步将紧扣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党委、县扫黑办和局扫黑办的指示要求,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活动持续推进,继续在本辖区内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建全“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实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