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和反诈骗宣传活动
2019-11-05 11:51:1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最大限度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辖区居民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尼玛县公安局在辖区老电站居民区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反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民警针对县城摩托车较多、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不甚了解的特点,向农牧民群众发放了《常见摩托车违法行为》《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了道路行驶中驾驶摩托车无证驾驶、不戴交通安全头盔、违反摩托车载人规定等各类违法违章行为的危害性,详细讲解了通过手机、电话、互联网等实施的各类诈骗行为,劝诫广大农牧民群众在生活中也要提高警惕。同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告诫群众在发现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收到诈骗信息要及时向110举报。

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极大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通过现场讲解和宣传,使辖区群众更好的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和反诈骗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