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2019-11-08 10:02: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11月1日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部署视频会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做好尼玛县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在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细心指导下,11月6日,尼玛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317、209国省道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中,交警大队民警以 “11·1”视频会议精神为工作指导,结合冬季行车注意事项,针对各来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各来往驾驶司机做到行车前加强对机动车的检查,保持车辆技术状态良好,特别是转向系、制动系应有效、可靠,不得出现行驶过程中因车辆故障而导致行驶跑偏和偏刹现象;轮胎气压应保持在规定值的下限,左右胎压要保持一致,对于轮胎花纹磨损严重的应及时更换,以免引起侧滑和甩尾等现象;在雪天辨不清路面状况下,要降低车速、多鸣笛,同时根据标示标牌仔细观察,判明行车路线。在弯道、坡道、河谷和山路等危险路段处,要停车勘察清楚,判明情况后再通过,千万不可冒险;在冰雪路面避免跟车过近,否则在前车减速制动时易造成追尾撞车事故,在行车时应根据地形、车速和装载等情况,与前车拉开一定的安全距离。同时,针对近期是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民警在检查过程中严查非法营运、无牌无证、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尼玛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截至目前,在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的通力协作下,辖区道路交通通畅有序,未发生相关交通事故。

在今后的工作中,交警大队将继续以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指导要求和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引领,全面保证尼玛县的道路交通安全,全力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