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旅局开展元旦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1-07 12:05:2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TIM截图20200107120746.png

本网消息 2019年12月31日,由尼玛县文旅局局长牵头带队,联合县文化执法大队、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公安等职能部门对尼玛县文化市场进行元旦前清查活动。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尼玛县文化市场内正在营业的4家打字复印店、2家网吧、2家KTV、3家朗玛厅进行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疏散标志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场所进行登记,并责令限期整改,及时跟踪问效,确保隐患按期完成整改。并要求各经营业主加强场所内部管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内部安全巡查,切实提高火灾防控能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经营,全力维护好尼玛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良好形势。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文化市场经营者遵纪守法和安全经营意识,为尼玛县元旦期间文化市场和谐稳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要求各经营者做到依法经营、规范经营,给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