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0-01-14 18:28: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TIM截图20200114183352.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公安机关2020年“110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尼玛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1月9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苏新华召集各科(室)、所、队、站负责人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全体警务人员以“110宣传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体要求,以宣传公安110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成果为主线,以更加务实、更加利民、更加亲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的主题,将 110宣传活动与谋划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努力使各项公安工作更加顺应群众期待,满足群众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10日上午,尼玛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局各科(室)、4个便民警务站、14个乡(镇)派出所开展了“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深入辖区主要街道、社区、村委会、农贸市场、文化活动中心等人员聚集区,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黄赌毒危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常识、道路交通安全、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消防安全常识、户政工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常识;同时通过制作宣传主题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小礼品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深入互动,并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宣传民警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此次110宣传活动中,尼玛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6人、警车19辆,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8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本、小礼品200余件,悬挂宣传横幅18条。通过110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同时增强了110报警服务常识。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