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保密办组织召开保密业务培训会
2022-06-29 21:37: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L]UCIZ]771BOVI43%KR@H_2.png

近日,尼玛县保密办组织尼玛县消防大队召开保密业务培训暨保密警示教育会。

会上,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深入解读了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保密技能常识、失泄密事件警示并组织观看“边境警示教育片”,签订保密承诺书。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遏制泄密高发态势的急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把保密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推动保密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加强保密检查、泄密隐患排查,严禁泄密事件的发生。加强文件收发、传递、使用、保存、销毁等环节的管理,确保涉密载体的绝对安全。规范人员管理,严格按照程序确定涉密岗位和涉密人员,做到坚持“以岗定人”、“以事定人”、“依法定岗”。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