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22-07-06 16:03:4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FD(_}RP$PXT_@6V)$Y{_VB6.png

7月4日,尼玛县公安局尼玛镇派出所、刑侦大队联合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及时为被害人挽回经济损失2000元。

7月4日20时许,尼玛镇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白某报警,称其屋内失窃,被盗走2000元现金。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同时借助“雪亮工程”查看了周围大量的监控视频,迅速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索某,并联合刑侦大队在辖区某超市将其抓捕归案。

经调查,今年13岁的索某在外出玩耍时,看到邻居白某家门敞开且屋内没人,遂进入房屋内实施盗窃,盗走了白某家存放的2000元现金。

鉴于索某系未成年且未满14周岁,未达到法定追究责任年龄,不予处罚。民警对索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将盗取的现金全部退还失主,并向失主赔礼道歉,随后民警将索某交于其母亲,并责令其母亲严加管教,避免今后出现类似问题。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