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城管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04-06 16:13:0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C~H4G]X0XV(}DSR2$S)B~IA.png

4月3日,尼玛县城管局邀请尼玛县刑警大队反诈中心负责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刑警大队反诈中心负责人结合身边发生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防范常识,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

此次宣传活动全面提高了城管局干部职工、热源厂工人、环卫工人、水厂工人的防诈反诈意识及能力,认清网络诈骗的危害性,营造了人人参与预防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