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发改委开展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3-05-07 17:09:1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尼玛1111111111.png

5月5日,尼玛县发改委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各项目推进情况和施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围挡设置是否规范,用电用气是否规范、钢筋、水泥等原材料质量、现场物料管理进行了详细检查,对起重机械设备、外脚手架、防护网、防坠网、防尘网等措施不到位的及时下达整改清单,要求立行立改。同时强调,各建筑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始终要紧抓“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按时完成整改,抓好源头管控,严禁各类设备设施带故障运行,切实做好人员、物资的应急准备,确保今年全县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冯利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