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组织开展酒店安全隐患大检查
2023-05-31 16:41:37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30日,尼玛县城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联合深入辖区嘉兴酒店、新世纪酒店、凯丰酒店、尚诚酒店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围绕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备、监控管理、安全标识设置和用电安全、各项制度是否健全,游客住宿登记和隐患排查记录填写是否规范,安全投入计划及台账是否符合要求,应急预案是否符合实际、员工是否掌握基本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相关酒店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期限整改通知》,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将隐患整改到位。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要求各酒店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检查巡查,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