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中心便民警务站荣获锦旗
2023-06-02 17:08:02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RVZ8Q0G]PVFN_(IR({V{M4.png

5月31日上午,群众王某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 群众解忧人”字样的锦旗送到尼玛县公安局中心便民警务站执勤民警手中,对公安民警快速帮其找回遗失物品表示感谢。

5月30日21时30分许,王某急匆匆来到中心便民警务站报警称,自己不慎将价值5万元的一箱服务器设备遗失,请求帮忙寻找。执勤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走访调查、微信群发布寻物启事等方式,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最终联系到拾遗者并成功将丢失的服务器送还给王某。同时,叮嘱其要时刻看管好随身贵重物品,切不可疏忽大意。

群众利益无小事,下一步,尼玛县公安局将持续秉持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暖心事。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