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军仓乡召开2016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24日 11:12:32      来源:尼玛县军仓乡    
0

28.png

本网消息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如何实现对全乡群众的庄重承诺,完成好上级的任务目标,实现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此次会议承上启下,意义重大,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下,在全乡干部职工的努力下,5月19日,“军仓乡2016年经济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朗加、政府副乡长普布扎西、乡党委组织委员兼乡人大副主席白玛扎西、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村委班子。会议分别由副乡长普布扎西、党委副书记次仁朗加主持。

上午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兼乡人大副主席白玛扎西传达学习“关于《尼玛县‘十三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党委副书记次仁郎加传达学习尼玛县关于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由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对军仓乡经济工作作出重要讲话,首先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县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书记对军仓乡2015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对2016年我乡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讲话生动深刻,有理有据,为今后军仓乡经济工作运行提供了的指导,引明了方向,有很强的操作性。

下午会议由乡党委、政府、乡派出所与各村、各单位签订了2016年目标责任书,并强调了责任单位与相关责任人的职责,有效的加强了各责任单位的责任感,最后乡党委、政府对2015年经济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以资鼓励。

会议圆满完成,取得良好的成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军仓乡2016年经济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