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吉瓦乡喜迎“7.1建党95周年”庆典活动
2016年07月07日 16:16:30      来源:尼玛县吉瓦乡    
0

本网消息 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喜迎风、接地气, 7月1日上午,吉瓦乡在操场上举办了“向党旗致敬”升国旗仪式,参加人员有在家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及部分农牧民党员。     

而后,乡党委书记汤毅同志组织各村两委、农牧民党员在乡视频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旦真次仁同志传达《关于下发吉瓦乡热烈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然后宣布了知识竞赛相关规则和要求,本次知识竞赛主要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以及党史、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内容,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中,各单位参赛人员反应敏捷,紧张激烈、精彩不断,掌声与笑声连绵不绝。随后经评委一致打分,分别由色来村、德那村、左林村取得了1、2、3名的好成绩。

此次举办“7.1”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不仅是我乡深入“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取得的实效,更是一次面向党员的教育活动,使群众感到新一届领导班子干事的魄力和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干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使全乡出现了一个争做“脱贫带头致富”热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