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幼儿园为敬老院送去歌舞表演
2016年07月07日 16:16:30      来源:尼玛县幼儿园    
0

本网消息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它,无声无息,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 7月5日上午,尼玛县幼儿园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知党恩,感党情,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为尼玛县敬老院55位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园领导及中班两个班级与带班老师来到敬老院慰问爷爷奶奶们,送去幼儿园师生的祝福,让爷爷奶奶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幼儿们一到,敬老院里就响起“爷爷好!”“奶奶好!”亲切的称呼让老人们的心花怒放,笑颜开。

首先,两个班级的幼儿为老人们表演他们最拿手的舞蹈,送去他们对老人们的一片祝福,接着园领导为每位老人发放慰问品并献上洁白的哈达,慰问品虽少,但代表着师幼们的一片心意。老人们拿到慰问品,不停道谢,他们感谢尼玛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和幼儿们,更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因为只有在这样的伟大时代,他们这些孤寡老人才能有如此幸福的生活。、“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让幼儿从小养成关爱和帮助老人的好习惯好品德。

回幼儿园途中顺便参观县武警中队,让孩子们了解武警战士们日常生活和他们是如何锻炼身体,时刻准备着保卫国家的担任。来到武警中队兵哥哥们带幼儿们参观他们的寝室,图书馆,储藏室,活动室,厨房,温室等,他们还给幼儿们讲解墙上挂着的英雄人物事迹,幼儿们听得可认真,在离开武警中队时幼儿们给兵哥哥献上哈达,送去他们的一片真情。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