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9次学习会
2016年07月18日 15:40:5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7月15日下午,尼玛县召开了2016年第9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4人参加,学习会由县委书记徐建同志主持。

学习会有二项议程:一是由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建峰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上的讲话》;

二是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同志传达学习《中共那曲地区委员会 那曲地区行政公署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激发农牧业农牧区发展活力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实施意见》。

最后书记指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意见》要求,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地委、县委的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尼玛县“三农”工作,努力开创尼玛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