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瓦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1月07日 18:40:0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今年,卓瓦乡党委、政府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乡党委、政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辽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是那曲地区基层干部定点培训院校,多年来,为那曲地区培训了成百上千的基层干部,与那曲地区建立了很深的友谊。卓瓦乡政府副乡长肖红强同志,通过多方协调沟通,与辽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建立了帮扶共建单位。开展共建帮扶后,该院非常关心我乡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把卓瓦乡扶贫工作开展放在心上。

通过卓瓦乡党委、政府积极的沟通,11月2日,辽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的爱心捐赠送达卓瓦乡,共计衣物、棉被、棉鞋等物资8袋。随后,乡党委、政府迅速组织人力,将捐赠物资第一时间发至各村贫困户家中。

在下步工作中,乡党委、政府将会更加深入与辽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建立帮扶关系,同时也会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各类帮扶渠道,为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