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荣玛乡开展技能培训
2016年11月09日 11:28:1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本次贫困人口技能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总体工作安排荣玛乡成立了贫困人口就业技能培训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协助各项培训工作。并做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村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培训各项工作。

二、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各村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各方面力量,严格遵守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及完成时限的要求,加快实施进度,确保该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工作中一次而好地做法和成功经验,发动社会扶贫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积极做好正面引导,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活力,努力营造决战贫困的良好氛围。

最后扶贫主管次仁旦增同志对荣玛乡两个村进行培训名额:一村农村公路养护员3名,装饰装修工1名,摩托车维修工2名,挖掘机驾驶员1名,中式烹调师1名,维修电工1名,二村:农村公路养护员3名,装饰装修工2名,摩托车维修工1名,维修电工1名,汽车驾驶员1名,进行分配。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