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俄久乡驻村工作队召开年度 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6年11月09日 11:28: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区、地、县有关驻村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助力我村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11月8日上午,玛迁村隆重召开2016年度全村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表彰会议的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琼次仁、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全村群众共170余人。

首先玛迁村村主任次培同志对2016年全村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其次玛迁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旦罗杰同志对驻村一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汇报;再次,驻村工作队员次旺伦珠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驻村经验和深入牧户开展工作的心得体会,并表彰在2016年度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其中表彰发展牧业生户2户,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平安家庭1户,建党立卡牧户积极参与脱贫工作1户,致富带头1人,优秀“双联户”户长2人。驻村工作队对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在接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最后乡长琼次仁对玛迁村的驻村工作作了总结:乡长琼次仁对玛迁村委会、驻玛迁村工作队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表彰大会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投身基层工作,为我村建设和谐乡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