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乡开展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2018年05月22日 16:06: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4.png

本网消息 为落实中仓乡党政班子成员讲党课制度,增强全乡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及业务理论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及为民服务意识,5月18日,中仓乡召开2018年党政班子成员讲党课学习会。学习会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远淘作主讲。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杨远淘传达学习了新修订《党章》及脱贫攻坚工作相关知识。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党章的重大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转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推进“两学一做”等重大理论写入党章进行详细讲解。结合中仓乡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讲解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应知应会知识。主要讲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六项针对性措施;贫困户精准帮扶及其他扶贫政策。

通过此次学习,落实党政领导班子讲党课制度奠定基础,提高乡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全乡干部深刻了解和明白党员的权利及义务,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知识,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