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瓦乡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8年05月22日 16:06:2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png

本网消息 5月17日,吉瓦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议应出席代表33名,实际到会代表23名,因事因病请假缺席代表10名,出席会议代表人数符合法定要求。大会表决通过了乡《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工作报告》、乡《乡规民约》。

乡党委书记汤毅指出,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贯彻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吉瓦乡整乡搬迁的关键之年,蓝图已定、目标以明,关键在干,全乡上下要更加精诚团结、振奋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吉瓦乡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扑下身子,亲力亲为,转变态度,为民着想出力,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凭借自己的兢兢业业的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让人民群众信服你依赖你。

汤毅要求,突出精准脱贫,在产业发展上有新的突破。夯实发展基础,在项目建设上要有新的突破。加大对异地搬迁、“一乡一社”项目的监管力度,积极动员做好全乡群众整乡搬迁的思想工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新农村建设要有新的突破。增进民生福祉,在和谐社会建设上要有新的突破。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