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9:45:3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扶贫济困的信心送到老人心中,尼玛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捐款共计15000余元,购买了糌粑、酥油、砖茶等慰问品,前往尼玛县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苏新华组织,同时带领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前往慰问,与敬老院老人们一起召开了茶话会,逐个询问其目前的生活状况,并向老人们宣传了关乎其切身利益的国家政策,给老人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老人们对于县公安局党委的关怀感到十分的感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安民警的关切与温暖,并向苏新华献哈达致谢。在茶话会后,苏新华组织全体民辅警在敬老院院内开展大扫除活动,民辅警积极参与,兴致高昂,对于能为老人们做一些事情感到非常激动和由衷的自豪。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尼玛县公安局党委对老人们的关心与关爱,是尼玛县公安局在党的建设路上迈出的一大步,苏新华表示,县公安局将会时常开展此类活动,把温暖带给群众的同时,也能切实增强民辅警对自身的要求,提高民辅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尼玛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的整体素质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