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市政局开展市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2018年07月09日 19:51: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全面提高城区内的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7月6日上午,尼玛县市政局工作人员组织尼玛县市场业主开展了市场内部及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市政局工作人员及市场业主共计40余人,分成三组,分别对市场内部及市场周边进行了卫生清扫。各小组也对各自分管的卫生死角、垃圾点、人行道沿途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各市场业主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氛围,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改善、创建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