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学召开建校20周年庆典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3日 17:44:1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0日,尼玛县中学召开庆祝建校20周年暨第三十四各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县中学2017-2018学年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后勤服务工作中表现优秀的27人进行表彰。尼玛县教体局副局长胡腾龙、县完小校长、县二小校长、县幼儿园园长、县职教校长出席会议,尼玛县教体局部分职工干部、县中学全体教职工、离休老同志、县中学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瞩目下进行了升国旗仪式;以胡腾龙为首的参会领导为尼玛县中学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美丽的哈达与真挚的祝福;在肃穆庄重的国旗下,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立志把青春奉献教育,为牧区的教育事业共同奋斗”。其次,为全校优秀工作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老师代表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经常反思,探索教法,共同奋斗。

接着,尼玛县中学校长益西顿珠的讲话向我们展现了20年来尼中师生的峥嵘岁月与勇攀高峰的力量。最后,由胡腾龙进行致辞,传达了县政府的慰问,并勉励全体教职工要矢志不渝地坚持“从严管教,从优待教”的思想,以发展为主题,以质量为根本,巩固教育成果,为全县教育做成更大贡献!

“春风化雨诲人不倦,润物无声传承文明”。我们相信,尼玛教育人将用勤勉与智慧,不断谱写壮丽的尼玛教育新篇章。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