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林业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年09月13日 18:23: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9月7日下午,尼玛县林业局全体干部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会上,尼玛县林业局管理分局科员拉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采取轮流领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在实现中国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党的十八大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号召。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明确提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现在,大家都在谈论中国梦,都在思考中国梦与自己的关系、自己为实现中国梦应尽的责任。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会议要求,作为基层干部,必须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于武装自己的头脑,切实抓好抓落实各项工作,要对照报告要求,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在实际工作中做表率、当先锋。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