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转段会议
2018年09月14日 18:27: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2.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促使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好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二阶段集中教育活动,9月12日下午,尼玛县组织召开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尼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组书记、政委欧珠主持,尼玛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吉生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县级干部和县(中)直各单位、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对第一阶段集中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并宣读了《尼玛县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转入第二阶段的通知》,正式拉开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帷幕。并向全县传达了落实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力以及未按要求开展集中教育活动的通报,切实引起各单位、各支部的高度重视,将集中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会上,吉生虎作出讲话,从充分认识集中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落实措施、突出教育重点三个方面对集中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尼玛县的集中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切实起到了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效果。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