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百姓巡回宣讲组赴阿索乡开展“四讲四爱”宣讲会
2018年09月26日 11:46: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7.png

本网消息 9月24日,自治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风”百姓巡回宣讲组赴阿索乡进行宣讲,自治区农牧民宣讲员阿旺江村、扎西金卓、多扎、嘎多出席宣讲会作示范宣讲。此次宣讲由阿索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增江村主持,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干部、学校代表、农牧民宣讲员、群众代表共计55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仁增江村向与会人员介绍自治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风”百姓巡回宣讲组工作人员及这次宣讲会的主要工作目的。之后,由自治区农牧民宣讲员依次进行示范宣讲,宣讲内容以“四讲四爱”4个节点为主题。一要学会感恩党,感谢现在所生活的环境。二要讲团结,只有小家团结,大家才能团结,团结是爱国的前提。三要提高自身素质,管好自己的嘴、做好自己的事,统一思想、劲往一处使。四要学会尊老爱幼,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名讲礼貌、讲文明的中国好公民,教育要放在首位发挥传扬中国好传统。

会后,仁增江村代表阿索乡感谢远道而来的每一位宣讲员,同时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及农牧民党员要学习贯彻好此次宣讲会议精神,把自治区级农牧民宣讲员宣讲时的好经验做法融入到“四讲四爱”工作当中,推进全乡“四讲四爱”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