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开展“新时代幸福西藏人”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1:46: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甲谷乡党委政府立足“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经精心筹备,组织全乡干部、7个行政村的群众、学生于乡文化广场开展以“新时代幸福西藏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共计216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在“四讲四爱”主题曲中拉开帷幕,一首首歌颂伟大共产党的歌曲,充分展示了甲谷人民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进一步巩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自觉践行“四讲四爱”的思想共识,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体会了新时代生活的幸福。

文艺演出结束后,在广场上还举行了踩气球、抢凳子、拔河比赛、跳锅庄等群众性文娱体育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文艺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很好地诠释了这次“新时代幸福西藏人”文艺汇演活动的意义。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