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做新时代雪域高原文明职工”活动启动仪式
2018-10-23 11:47: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尼玛县教育工会关于在全县教职工中开展“做新时代雪域高原文明职工”活动方案》的要求,10月20日上午,尼玛县教育系统在县中学运动场举行“做新时代雪域高原文明职工”活动启动仪式,尼玛县中学、县完小、县二小、县幼儿园四所学校全体教职工及中学学生共1472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首先进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教师进行宣誓,场面庄严肃穆;其次各校领导代表、教师代表、临时工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接着尼玛县教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局长胡腾龙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教育岗位实际,呼吁广大教师做“四有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为尼玛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教职工在写有“做新时代雪域高原文明职工”的横幅上进行了签名。

通过本次活动,尼玛县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前进,当好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为建设环境优美、文明和谐、成绩优异的尼玛教育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