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颁证仪式
2018-10-24 12:22:2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经尼玛县委、县政府同意,按照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安排要求,10月23日上午,尼玛县在县农牧局举行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颁证仪式。尼玛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吉生虎,尼玛县副县长成崇喜,县农牧局局长尼玛扎西出席仪式,县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负责人、农牧民群众代表,县农牧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颁证仪式上,首先由成崇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面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和登记颁证,是深化农村土地使用制度改革的基本前提;是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保障粮食安全的客观需要;是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基础;是保护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随后,由吉生虎给农牧民群众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这代表着尼玛县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进入最后的阶段,代表着尼玛县农牧民群众拥有了自己的土地使用权证。

此次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共涉及4个乡、7个行政村、552户、土地面积1056.33亩。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