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学举行南开书屋揭牌仪式
2018-10-24 12:11: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1日,尼玛县中学南开书屋揭牌仪式在县中学图书室隆重举行。尼玛县中学南开书屋是由尼玛县中海油援藏常务副县长张喆积极争取,南开大学杰出校友高吉轩出资5万元和南开西藏校友会共同援建的。

仪式上,首先由南开西藏校友会秘书长囊扎介绍了南开大学与南开西藏校友会的基本背景,并转达了高吉轩的意愿以及对尼玛县中学学子的祝福。最后,张喆与囊扎一同为尼玛县中学南开书屋揭牌。

在张喆的邀请下,由南开大学附属小学援藏拉萨市实验小学副校长魏小东为尼玛县小教老师进行授课。授课中,魏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进行备课、上课、布置作业、如何辅导学生、如何测评、如何进行教研以及上课方面的常规要求,并强调一名教师必须要做到“实、严、量、恒、新”五个要求,希望教师们要业务水平过硬,主动带动学生读书,夯实教学基本功。

最后,张喆一行在尼玛县教体局副局长胡腾龙等人的陪同下对尼玛县完小、二小进行了校园观摩,并对两所小学捐赠了图书。

通过此次捐赠图书及授课活动,坚定了尼玛县教育系统对未来教育发展的信念,为尼玛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也引导全县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牧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