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召开2018年习近平系列讲话夜读会
2018-11-08 17:30:4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6日晚,尼玛县委召开2018年习近平系列讲话夜读会。学习会由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共60人参加。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尼玛县法院院长索朗德吉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七讲“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县财政局局长央吉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十五部分“积极参与多边事务”;县国土局局长扎多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六部分“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二是在学习过程中,每名干部应将书本内容与实际相结合,充分了解和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