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供电有限公司接收第一批天津电力援藏物资
2018-11-08 17:25:2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7日,尼玛县供电有限公司收到了第一批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的援藏物资,主要包括办公电脑、移动存储介质等物品。

尼玛供电有24名员工,但是办公电脑仅有8台,办公用品严重不足,办公条件较差,天津电力作为尼玛供电对口帮扶单位,2018年至2020年选派四名帮扶人员进驻尼玛供电,与尼玛供电一起夯实基础资料、完善规章制度、深化县城及各乡镇中低压配网供电方案,同时将协助尼玛供电在2020年完成上划国家电网公司的任务。

据帮扶人员、尼玛供电副经理周鸣介绍,后续,天津电力将在中共尼玛县委和尼玛县政府的领导下,重点解决尼玛县电力供应不足、配网运维经验欠缺、电力抢修物资匮乏等历史遗留难题。除此之外,明年将分批次选派尼玛供电员工赴天津交流培训,天津电力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尼玛供电解决实际困难,逐步提升尼玛供电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