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领导小组会议
2018-12-27 17:30:2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12月19日上午,尼玛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领导小组会议。尼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峰,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柳跟象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普桑主持会议,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巡察组长汇报了此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柳跟象指出,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巡察组不畏辛劳、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发现了一些问题线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相比以往,我们的巡察报告有较大地提高,这说明巡察干部正在不断地进步,但还是存在发现问题的敏感度不够,大多数都是一些业务方面的问题,涉及政治方面较少,问题归类也不是很明确,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巡察报告。

刘建峰强调,巡察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全方位监督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时刻把握政治巡察属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筑牢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确保巡察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