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法制科组织开展普法知识学习及考试
2018-12-27 17:29: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民警法律知识水平,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责任制度,立足新时代社会发展新目标、法治文化建设新任务、民族文化自信新要求、人民群众生活新需求,紧紧围绕“法制西藏”建设总目标,12月14日至18日,尼玛县公安局法制科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在全局展开为期四天的普法知识学习及“学法小风暴”知识考试。尼玛县公安局在家的全体民警参与了此次“学法小风暴”知识考试。

通过开展普法知识学习和考试,充分让公安民警认识学法是用法的前提,只有把法律知识和依法办事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把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在一起,才能提高自身的执法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