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27 17:28: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牢固树立法律权威,在全县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20日,尼玛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国保大队工作人员用藏语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和备案、活动规范、便利措施、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内容,积极回答群众提问,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8条。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形成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