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召开2019年脱贫摘帽第一次培训会议
2018-12-27 17:24: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打牢文部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基础,12月24日下午,文部乡党委书记洛桑主持召开了文部乡2019年脱贫摘帽第一次培训会议。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居)两委成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洛桑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尼玛县2018年第36次县委常委会上徐建副主席讲话精神和母兴斌副市长在尼玛县汇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是决胜决战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居)两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要加强认识,求真务实,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运用脱贫攻坚政策,坚持专题学和自学相结合,提升工作本领,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众,努力提升群众认可度,帮助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致富;要迅速行动起来,时间不等人、不等事,增强自我紧迫感,提前做好工作计划,尤其对时间节点、任务规划做到明确,为全面做好文部乡2019年脱贫摘帽工作起好头;要做好氛围引导,落实好文部乡“4+1+2”宣讲模式(指乡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级宣讲员4级宣讲队伍每周宣讲一次提问一次;)确实让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思想及脱贫政策、惠民政策知识了解掌握再上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认清工作形势,对自身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更加明确,熟悉和掌握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提高工作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清醒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奋勇向前,披荆斩棘,高质量的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任务。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