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18-12-29 11:31: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12月22日下午,尼玛县召开第35次常委会,会议对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职。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尼玛县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各党委(党组)书记参加了述职会。

述职会上,14个乡(镇)和县人大党组、法院党组、教育局党委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履行抓意识形态工作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其他县直各党委(党组)进行书面述职,参加会议的县委常委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徐建对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从牢牢把住“总开关”、坚决唱响主旋律、始终守住主阵地和认真落实责任制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徐建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牢固树立大意识形态工作理念,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躬身不辍种好“责任田”,切实把全县的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