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交警大队全力保障学生返校交通安全
2019-03-12 18:03: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市局交警支队关于“护学岗”各项相关文件精神,为确保尼玛县学生安全到校,在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指导下,交警大队结合尼玛县实际交通情况专门制定方案,积极部署,自3月7日起,在学生返校之际,严查7座以上客车、私家车辆非法营运等各类威胁学生安全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部署警力护送学生安全到校。

护送行动中,交警大队以排查护送车辆是否安全为行动第一关,通知各乡镇派出所严查护送车辆资质,决不允许出现驾驶人无证、车辆未年检等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车辆参与此次行动;特别是在在护送学生从乡镇至县城的路上,决不允许出现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未系安全带等严重威胁学生生命安全的违法行为。到达县城后,交警大队联合学校附近各便民警务站加强车辆疏导,保持道路畅通,护送学生安全到校。

截至目前,共护送8个乡镇共742名学生到校,参与车辆181辆,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