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旦巴检查维稳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民(辅)警
2019-03-18 19:43:50      来源:网信尼玛    
0

22.png

本网消息 三月份以来,尼玛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慰问指挥部和那曲市局党委的各项维稳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组织辖区各警务站警力,不间断的对辖区进行巡逻,确保尼玛县社会稳定。

3月14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同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对尼玛县警务站和检查站及尼玛镇派出检查近期维稳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民(辅)警。

慰问中,徐建和旦巴对公安局各警务站、检查站及尼玛镇派出所在维稳安保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实表现予以肯定,并表示,公安干警的任务最重,在顶住压力完成各项安保任务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身体,如果身体上有什么不适,要立即去医院进行查看,要取得工作上和身体上的“双赢”。

在对一线公安民(辅)警的关心和爱护之下,徐建和旦巴就各警务站、检查站及尼玛镇派出所公安干警的警容风纪、值班带班情况、巡逻执法问题做出了强调,要求牢记历史,牢记人民群众就是我们的亲人,保护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要义不容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发扬“老西藏”精神,要团结一致,从精神上予敌对分子以震慑;要坚持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不分昼夜,不间断、连续性的对辖区进行巡逻守护,从气势上予敌对分子以威慑;要不断加强锻炼,勤于演练,从力量上让敌对分子胆慑;要让敌对分子在尼玛县内无处遁形。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