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镇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3-19 18:17: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33.png

本网消息 根据尼玛县综治办关于开展好三月综治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尼玛镇派出所积极配合镇综治办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各项活动。3月14日下午,尼玛镇派出所积极配合镇综治人员深入辖区异地搬迁点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同时,派出所民警以此为契机,积极向人民群众开展了扫黑除恶打非之乱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活动中,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向人民群众解读了《扫黑除恶打非之乱知识手册》,同时向人民群众宣传了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投入警力2人、发放宣传单5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打非之乱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