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统战民族宗教部门组织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2019-04-08 11:13: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寺管会干部召开“全区藏传佛教教职人员、驻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会。尼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杰达主持学习会。

会上,尼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嘎玛格列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区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藏宗组发〔2018〕1号)、《西藏自治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驻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藏宗组发〔2018〕2号)、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章“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嘎玛格列详细讲解有关教职人员和驻寺干部的培训内容及方式、时间、步骤以及涉及县涉宗部门的具体情况。并要求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各寺管会要提高认识,务必重视培训规划内容实施细则,切实抓好培训过程中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树牢“精准扶贫没有旁观者也没局外人”的意识,持续加强扶贫政策学习,积极参与脱贫工作,促进县脱贫摘帽工作顺利进行。

泽仁杰达强调: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全体涉宗干部要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实践和行动的遵循;全体涉宗干部要加强宗教政策法规、扶贫政策的学习,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方式,引导宗教合理消费,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