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部乡片区寺管会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
2019-04-08 11:16:2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3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发挥好宗教界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引导群众把精力投身到脱贫攻坚,致富小康的工作上来,引导群众将资金投入到扩大生产、改善生活上来,近期,尼玛县文部乡片区寺管会组织片区两座寺庙宗教界代表人士深入文部乡南北村开展“引导宗教消费 助推脱贫攻坚 实施乡村振兴”宣传教育活动,共100余名信教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宣传教育会上,宣讲组通过举例子、摆事实等方式和浅显易懂、平易近人的语言讲述了信教群众在宗教消费方面的错误的思

想和盲目攀比现象,并倡导群众建立合理的宗教消费计划、摒弃陈规陋习以及不合理、严重影响生产生活的宗教消费方式。

通过此次宣讲,积极引导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的宗教消费观,积极引导信教群众过好今生的幸福生活,把信教群众更多的精力转移到发展生产、改善生活、脱贫致富奔小康上来。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