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机构改革干部任免职大会
2019-04-09 18:15: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机构改革转隶干部的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好干部任前的廉政教育,4月8日下午,尼玛县委组织召开了尼玛县机构改革干部任免职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峰出席会议并对转隶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切实打好预防针。

刘建峰强调,要坚守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学习意识,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要严格纪律要求,着力增强抵腐定力。为转隶干部在任前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奠定了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

通过从此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改革转隶干部的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为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打好了预防针,使干部坚定了忠诚履职、廉洁自律的政治信仰,维护了尼玛县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44.png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