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便民警务站开展“三个专项斗争”宣传
2019-04-19 16:31:3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33.png

本网消息 为推进尼玛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覆盖率和群众知晓率,努力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尼玛县公安局羌塘、中心、尼申便民警务站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开展“三个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近日,羌塘便民警务站民(辅)警于深入辖区内4家台球厅、商铺、尼玛县大酒店及尼玛县购物中心张贴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并对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三个专项相关法律知识,讲清楚需要承担的责任;同时,让台球厅的老板在宣传单的落款处签署自己的名字和日期,告知老板如果发现赌博、卖淫、吸毒等黑恶现象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当日上午,尼申便民警务站组织辖区文明小区双联户群众,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清洁扫除活动。活动中,民警采取口头讲解的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将”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向群众进行了逐一解释说明,并呼吁广大牧民群众积极参与此项工作,积极检举日常生活中的遇到的涉黑涉恶线索。宣传活动结束时,民(辅)警组织大家开展环境卫生打扫活动。在警务站的带领和辖区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辖区文明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4月11日,中心便民警务站深入辖区内娱乐场所、茶馆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斗争宣传。宣传中,民警将宣传海报张贴在辖区内KTV、台球室、茶馆中,并紧紧围绕“三个专项斗争”主题,结合辖区内实际问题,向各场所负责人及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垄断市场”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针对群众对宣传海报内容有疑惑的,进行一一解答,对不了解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群众,集中开展讲解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