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2019-04-19 16:34:1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44.png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应急管理局对各乡(镇)散装油料销售点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工作。此次主要针对新轮换人员和2018年未培训人员的油料管理、储存、运输、应急演练及灭火器如何使用进行培训。

上午的培训会上,尼玛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姚鹏进行开班讲话。县治安大队晋美多吉队长对油料审批程序及日常监管进行了讲解。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久旦次仁对油料储存、运输、经营环节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县中石油加油站站长西加对日常加油安全知识、操作技能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讲解。

下午,参训人员来到县消防大队参加了如何开展应急演练和灭火器操作使用现场培训会。先是由消防大队队长益西多杰对灭火器检验标准、如何开展应急演练进行了现场讲解。而后,对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进行了现场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培训人员按照讲解人员的操作规程正确使用灭火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