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节日期间社会面大排查活动
2019-05-06 16:23:1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3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面排查稳控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尼玛县的治安稳定,保障全县人民群众欢度五一,近日,在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部署安排下,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大清查、大排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交警大队首先安排警力,对尼玛县各个十字路口进行交通安全检查,杜绝相关驾驶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然后检查小组以四个便民警务站辖区为重点排查点,主要针对辖区内重点人员管控情况、外来人员登记情况及    各个行业场所的消防安全和值班情况进行着重检查。检查的同时,检查民警向各行业负责人强调,提高安全意识,平时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安全无小事,安全大于天”,要以高调度的责任感,不定时的检查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排查处理;不断学习,提高处理各类安全事件的应急能力。特别是餐饮行业,近期全国各地相继出现餐饮店发生火灾的现象,大多数都是因为对火灾前期的处理不当所导致的,所以提高自身的科学应急能力是处理险情的第一步,要有效的将各类可处理的险情消灭在萌芽之中;加强应急演练,要将理论知识和实际实践牢牢的结合在一起,提高对各类险情的处理能力;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动性,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各项检查,对于一些风险较大的安全隐患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为尼玛县的治安稳定做贡献。

此次检查中,共投入警力 28 人、警车 4 辆。排查行动中,排查商户 78 家;排查网吧 2 家;排查娱乐场所 6 家;排查居民住户 294家;排查旅馆业 13 家;排查汽修厂 7 家;排查加油站 3 家、加气站1家、机关事业单位39 家,对于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民警已责令其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