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19-05-10 17:07: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99.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密切与驻地群众的密切联系,发扬消防队伍的优良传统和作风,5月7日,根据尼玛县消防大队实际情况,尼玛县消防大队一车两人深入尼玛县吉瓦乡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送去了祝福和慰问。

期间,大队帮扶人员与户主及村委会工作人员积极交谈,先后来到下水乡6户贫困家庭中开展走访慰问,询问了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其家庭人员、日常生活、经济来源、主要困难等情况,并向户主献上了哈达。大队帮扶人员鼓励户主积极生产,加强沟通,始终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新的生活。随后大队帮扶人员将大米、砖茶、等日常生活用品送到户主家中。告别前,大队帮扶人员与结对帮扶群众共同合影,并提醒他们加强夏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扎西德勒!被慰问贫困群众对县委和县消防大队的关怀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尼玛县消防大队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好,始终树立“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