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译局赴甲谷乡载那村开展扶贫政策宣传
2019-05-13 12:02: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入户宣传”工作,尼玛县编译局工作人员赴尼玛县甲谷乡载那村贫困户嘎多布、嘎玛南木杰、巴旦户走访慰问。进行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和宣传各类扶贫政策,同时还送去三面国旗和现金1500元。

局工作人员按照县扶贫办的工作要求入户检查悬挂领袖像情况,同帮扶对口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和困难。 经了解发现巴旦在那曲市驾校班培训,按照个人实际需求,以微信红包形式慰问500元;嘎多布和嘎玛南木杰户里小孩较多,家中还有一位孕妇,日常生活开支较大,因此按照帮扶对口的生活开支需求,慰问现金1000元。

此次活动,在慰问帮扶对象的同时还向帮扶对象宣传了各项扶贫政策和知识,帮扶对口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编译局的关心和厚爱。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